close

每年生日幾乎都是吃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廳


今年打算給他來點不一樣的


於是谷哥大嬸就介紹這間法式餐廳


說是在高雄開很久了,網友的評價也都很高


所以想當然的非常難訂位


好加在我提前一星期就開始找餐廳


當然就如願得訂到囉,而且還跟她們說因為是要慶生


能不能安排在樓上能看到樓下的那個位置


(我有認真做功課,所以知道這位子是最有情調的,最不吵的~~哈哈)


 


高盧專廚的門口


小小的不怎麼亮眼,但有種小溫暖的fu


還有個對外的吧台,提供飲料外帶


右邊的那隻兔子是很可愛沒錯,但我總覺得放在那有點突兀XD



 


 


一進去就看到的擺飾(那些紅酒白酒當然也是可以點來喝的)


巧妙的把這些擺飾當成小屏風,擋住了直接看到客人用餐情況



 


 


通往2樓的雕花樓梯,我們的位置就在樓梯上去左手邊的位置


樓上只有小小的空間,桌數少,所以相對的比較安靜喔


但天花板超級低就是了


 


 


從樓上往下看的景觀



 


 


樓梯上來的水晶吊燈&桌上的小鮮花


好優雅喔,搞得我跟老公也跟著輕聲細語的裝優雅了起來~~哈哈



 


 


一坐定,服務生會來問要氣泡水還是無氣泡的水


(有氣泡的只有第一次免費,若要再喝就要收費囉)


我選擇的是氣泡水(因為難得喝到咩)


不過老公因為在捷克喝過一次覺得有點恐怖所以他就選無氣泡的


檸檬片是倒水後另一個服務生再放進去的,應該是為了新鮮度吧(我猜)



 


 


桌上那2根長長的餅乾棒是讓我們在等餐食止飢的,還不賴吃耶~~


另外那盤奶油跟鯷魚油醋醬是等等要抹麵包用的



 


 


前菜


是固定的,沒得選


小巧可愛,綠色的是紫蘇泥


服務生送上來是飛快的介紹名稱,所以我只聽到紫蘇泥佐XX



 


 


熱騰騰的法式麵包


外酥內軟,搭配奶油跟鯷魚油醋醬,好好吃喔


服務生建議用手撕一小片來吃會比較好吃喔


我跟老公一致認為鯷魚油醋醬勝出


 


 


老公的開胃菜:什麼什麼雙重奏


因為沒在菜單上,點餐時是由服務生口述菜色,大約有四種菜色


所以要很認真的聽很認真記才知道有哪些可以點喔(點個菜幹嘛搞的那麼緊張啦)


服務生建議先從右邊那杯吃起,應該是透抽佐某種奶油醬,然後吃左邊的肉(忘了是什麼肉了)


最後在吃中間的有點苦苦的可以去油膩感的菜


PS:開胃菜上太快了,連我老公吃東西超級快的人麵包都還沒吃一半呢.....


 


 



我的開胃菜:燻鮭魚裹芒果捲(因為聽到芒果就點了XD)


粉紅色的耶,也太賞心悅目了吧,非常適合女孩子唷


酸酸甜甜的,可惜味道有點被芒果搶走了,吃不太到鮭魚的鹹鮮


(因為芒果超大塊而燻鮭魚少嫌薄了點)


底下襯的是紫蘇梅果凍,可以連同玫瑰花瓣一起吃喔


我們還無聊的發現這個盤子是一種長形容器的底部耶,也太有創意了吧


 


 


老公的清燉牛肉湯


牛肉很多塊,也燉得很軟嫩,可惜湯不夠燙


但大致來說算還不錯喝啦


(湯品一樣是由服務生口述,好像也是有3,4種選擇吧)


 


 


我的海鮮濃湯


海鮮料蠻多,有一大隻蝦,幾塊鱸魚跟鮭魚


可惜一樣是湯不夠熱



 



上主菜前會先上個雪酪,今天的是百香果鳳梨口味(聽說會時常換口味)


用意是讓我們清清口腔裡的味道,等等就可以好好的來品嘗主菜嚕



 


 


我跟老公都點了枕頭牛(因為看網友都強力推薦呀)


上面白白的是蒜泥奶油,我原本擔心蒜味會很重,其實還好耶


微微的蒜香,是我這個不愛大蒜的人都還能接受的範圍唷


我們都點七分熟,熟度剛剛好,切開裡面還是深粉紅色的但又不至於會流出血水


很嫩很好吃,一點筋都沒有,其實不沾蒜泥奶油牛肉本身已經很夠味了說


然後服務生會抱著一盆洋蔥來問要不要另外加洋蔥


我跟老公都沒加,應該要加的,吃吃看味道也好嘛~~下次下次一定加





 


甜點(沒得選,大家都一樣)


聽說也是會常常換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


因為吃得太撐,所以不覺得這甜點有特別好吃,但也不難吃就是了


 


 


餐後飲料:我的是馬黛茶


服務生說是可以消脂解膩,不含咖啡因


但總覺得好好的一間法式餐廳,送來的飲料是一個茶包浮在上面


有點稍嫌掉漆啊,至少也用個小茶壺嘛


PS:不要泡太久喔,泡太久會苦苦的


老公點的就是一般般的紅茶,真的就是一般般囉



 


大致上來說算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


東西都蠻好吃的,價位也很合理


我們的枕頭牛套餐一客NT$680.-+10%


只是可能空間小,所以用餐時間有一點點的小吵


不過原則上是都還能接受的範圍啦


若要慶祝某某事或約會是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喔!!


 
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(近美麗島捷運站)


電話:07-241206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